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好运联联无车承运总部经济项目落地温州北斗产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06 22:20:3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好运联联郭敏董事长)
9月5日下午,温州市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的战略合作迎来又一重大成果——北斗产业基地项目在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正式授牌落地,好运联联无车承运总部经济项目等14个项目集体签约落地温州北斗产业基地,总投资约57亿元,涵盖北斗产业研发、生产、应用、融资等各环节。
据了解,北斗基地将依托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技术、人才、资源优势和温州市空间、环境、产业基础,在浙南科技城构建北斗产业创新中心、北斗信息产业园、北斗智慧产业园等“一心二园”产业布局,着力培育与本地经济社会紧密结合的北斗产业链。此次集体签约14个项目,基于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分布北斗产业链上中下游;9个落户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北斗产业基地,5个落户国家综合物流信息平台;涉及地理信息服务、半导体、网络安全等产业领域,7个物流信息项目投资将达29亿元。
好运联联无车承运总部经济项目将打造公铁联运、公路港物流园、大客户专线等多种联运物流体系,为当地大中型企业提供精细化运力及物流供应链配套服务,促进其降本增效。同时,优先盘活当地运力,打造适应当地经济发展的基础运力;引进平台优质运力,打造规模化专业化服务于区域经济,并利用相关资源积极开展供应链金融服务、汽车后服务、集采等相关服务,促进当地物流业健康、持续发展。
好运联联郭敏董事长表示,好运联联将致力于提升物流公共信息服务水平,构建服务平台型企业的支撑体系,为全国提供更多完善的物流资源整合解决方案,通过创新物流业态模式,促进“互联网+高效物流”新业态发展,在服务全国交通物流降本增效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