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挚联解放,途创未来——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19-09-09 11:40:09

2019年9月6日,以“智享科技,荣耀而至”为主题的一汽解放L2量产级商用车投放仪式,在上海浦东绿地铂骊酒店隆重举行。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一汽解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启昕等多位领导出席,与百余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在这次大会上,由一汽解放发起组建的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挚联解放途创未来20190907V1188.png

 

挚途成立,标志着一汽解放智能车发展迈入崭新纪元

在此次大会上,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先生首次对外宣布,2019年的8月8日,作为一汽解放“哥伦布智慧物流开放计划”的重要组织部分,一汽解放“挚途”战略落地实施的重要里程碑,由一汽解放筹备孵化的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了,这也是国内首个由OEM车企发起并组建的智能车公司。挚途肩负着一汽解放智能车核心技术、产品研发,以及探索一汽解放智能车落地运营的责任使命,挚途的成立标志着一汽解放智能车发展迈入了崭新纪元。

挚联解放途创未来20190907V1434.png

 

挚途用科技力量为解放打造智能车新名片

此次活动中,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CEO杜一光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并表示挚途公司秉承“挚联解放,途创未来”的发展理念,肩负一汽解放核心智能化系统与零部件产品研发,以及一汽解放智能车落地运营的责任使命。它不仅是解放哥伦布开放计划的实施载体,是连接一汽解放与智能车合作伙伴的智慧桥梁。未来,挚途将依托一汽解放成熟的管理体系,强大的技术实力以及庞大的市场影响力,秉承“开放诚信,创变协同”的企业文化,以汇集全球自动驾驶技术精英的人才优势,敏锐的市场应变能力及优化整合行业资源的硬核实力,打造解放面向未来新的增长极。

挚联解放途创未来20190907V1712.pn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