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致富轻卡 江铃顺达与江淮康铃谁更靠谱

发布时间:2019-09-09 14:46:06 第一汽车资讯网

近几年随着电商行业的红利势头的迅速扩张,加上陆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在全国逐步实现全覆盖,陆运物流行业近年来得到极大程度的增速发展。这也引得不少企业和个人纷纷进军物流行业,随即也带火了蓝牌轻卡的市场行情。因此在市面上以江铃顺达和江淮康铃为代表的合规蓝牌轻卡也一夜间成了“抢手货”。

在物流运输车中,江淮康铃一向以实用著称,而江铃顺达也是江铃集团旗下的重点打造的品质轻卡,都属于高级商用车,那这两款车型在各项表现上谁更优秀,更适合成为一辆靠谱的致富轻卡呢?

一辆优质靠谱的轻卡,离不开强劲动力的支撑。江铃顺达在动力上采用的是江铃原装五十铃升级技术动力JX493ZLQ5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5kW,最大扭矩可达285N·m,搭配格特拉克5档变速箱,空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0km/h。反观江淮康铃的动力拥有多款动力系统的选择,每一个都有不同的特点,其中最优质的还为云内动力D30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5kw,不过最大时速仅为98km/h,相比江铃顺达的100km/h,江铃顺达更胜一筹。此外,江铃顺达搭配了江铃专利设计的散热中网,可以扩大进风口,提高发动机燃烧效率和增强散热能力,在细节设计上江铃顺达也更加用心。

江铃顺达轻卡在动力配置上优于同级之外,它的智动挡车型更是它的一大亮点。江铃顺达的智动挡车型取消了传统离合器踏板,离合器全部由电控机构操作,驾驶者完全不需要参与离合器的操作,相比传统MT车操作简单,对物流司机来说很大程度减轻了驾驶难度。而江淮康铃在这方面依旧采用传统的MT离合操作,在这点上远不如江铃顺达智能便捷。

此外,在车辆后期保养上,江淮康铃为发动机提供36个月或100万公里超长质保,长效超级产品每50000公里保养一次。而目前江铃轻卡现在对动力传动系统及智动挡系统延长至5年20万公里,超长的延保体系让消费者用的更放心。江铃顺达更长久的延保政策为消费者一路贴心护航。

JMC和JAC这两个品牌是在物流轻卡中都是熟面孔,但综合来看,江铃顺达不管是动力配置还是操作系统以及延保政策上都比江淮康铃表现的更胜一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