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京东云箱”正式上线 提供物流载具线上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09-11 13:12:49 电商报

9月11日消息,“京东云箱”平台9月10日正式上线,“京东云箱”是京东物流面向广大商家提供的一个物流载具线上交易平台,旨在搭建共享托盘池,向商家提供智能、经济、便捷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据悉,“京东云箱”平台使用的标准化托盘搭载了集GS1、RFID、NFC于一体的智能芯片,通过物联网“芯片扫描、系统记录”的技术模式,使托盘从功能单一的物流载具变成了可追溯、易管理的“智能共享托盘”。

此外,“京东云箱”依托强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布局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华中、东北和西北七个大区的仓储物流资源,搭建“智能共享托盘”运营管理全覆盖的平台,有需求的商家可以在任意一个“京东云箱”托盘运营网点起、退租托盘。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