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黑龙江邮政“寄递服务+联合推广”助跑“哈马”赛事

发布时间:2019-09-23 10:20:39 中国邮政报

近日,第四届哈尔滨国际马拉松比赛(以下简称“哈马”)如期举行。黑龙江省邮政分公司作为大赛官方唯一指定寄递服务商和联合推广单位,提供赛事物资配送及赛后行李寄递业务,全力助跑“哈马”赛事。

自8月中旬起,为保障“哈马”项目物资仓储配送任务的顺利完成,黑龙江邮政各环节全力支撑。省寄递事业部物流业务分公司提供了3000余平方米的仓储及零拣场地、托盘200余个、装卸用地牛8个、U形车50余辆,并协助组委会进行现场作业场地规划、各种作业区域划分、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在10天的时间,员工们每日库区作业平均超过10小时,累计进出库各种赛事保障物资146类、33万余件。同时,物流业务分公司协助组委会对现场50余名装卸工人以及140名志愿者进行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在物流、寄递和仓配等寄递类服务的基础上,黑龙江邮政还制作了纪念邮折、“哈马”明信片及DIY明信片,并提供加盖纪念戳等附加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