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DHL快递推出限量版运动鞋 部分原料来自回收包装袋

发布时间:2019-09-27 09:13:23 中国邮政快递报

为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DHL快递近日与品牌鞋零售商mybudapester.com合作,独家推出年度限量版豪华运动鞋。

据悉,首款合作运动鞋DHL 1限量300双,售价300欧元。DHL 1运动鞋采用和DHL官方颜色类似的黄色和红色为主色调,鞋头材料采用的是回收的DHL标志性的红色运输包装袋。这些运输包装袋曾用于全球范围的救灾运输。鞋品的标签则是用有33年历史的废弃波音757货机的金属材料制成。运动鞋将由mybudapester.com于 9月20日独家销售。

作为与时尚珠宝业有着几十年物流合作经验的快递企业,DHL不仅与知名时尚企业和设计师合作,也很注重为刚入行的设计师提供灵活的物流服务,使其有机会在时尚圈及时展示作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