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顶顶仓储:推动全球共享云仓建设

发布时间:2019-09-27 17:08:57 财商网

自2016年以来,伴随着国内电子商务业务迅猛发展与“互联网+”概念的兴起,传统仓储行业也趁势掀起一阵改革创新浪潮。互联网有效的加强了仓储资源供需双方的互动,为仓储资源的共享提供了良好的应用基础。顶顶仓储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仓储、共享库存平台,已有全球10万家仓储企业、物流企业、供应链企业、商业企业投入加盟合作。顶顶仓储一直以丰富的仓储资源为基础,全球互联网为工具,区块链技术和智能AI技术作为著推动力,全力推进全球共享云仓的建设。

什么是共享云仓?

共享云仓指通过建立云仓系统实现仓库设施网络的互联互通,在此基础上面向用户开放云仓资源,实现仓储资源共享的模式。

云仓系统是基于实体的仓库设施网络系统打造的在线互联网平台,通过互联网联通全球各地仓库的管理系统,实现仓库数据与云仓平台互联互通。

顶顶仓储运用大数据和智能AI技术,整合、运筹和管理实体仓库系统,实现优化仓库资源配置和实时进行全球仓库系统的网络化运营与共享的管理。将全球的实体仓储资源一网打尽。

顶顶仓储建设共享云仓的优势是什么?

顶顶仓储具有庞大的行业资源。在全球有超过10万家合作机构,为实现“全球布仓”的发展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实体保障。超过1000万个仓储物联网链接设备、打通1000个仓储物流软件平台、承载货权超过1万亿、涉及仓储资产超过100亿元。使得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共享云仓项目的落地成为了可能。

顶顶仓储具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实力。以互联网技术为工具,实现全球用户在线交互功能,订仓、物流、存储、仓管、销货全流程网上通关;以大数据技术做为统筹基准,统一全球仓储管理标准模式,实时掌握进销情况与行业变化趋势,时刻方便用户做出最科学的管理方案;以智能AI技术做为服务模型,在标准化管理的基础上,通过智能AI向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推荐找仓、自动调配,为客户提供最优解决方案;以区块链技术做为安全保障,实体仓库+区块链技术实现仓库仓位的在线管理、交易、出租、转让、承包,利用区块链可溯性和唯一性的特点为业务保驾护航。

顶顶仓储有着超前瞻的运营模式。共享云仓系统打破了行业内各个单元之间的壁垒,加速了行业标准化进程。在次基础上,顶顶仓储还将物流业、大宗商品贸易、电子商务仓、清库销货服务、仓位投资等项目与共享云仓有机的进行整合,对仓储行业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革新,打造出以实体仓储服务为基础、延展至全行业及上下游行业的生态系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