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亚马逊全球推出FBA月度仓储费优惠计划

发布时间:2019-09-29 15:15:25 电商报

9月29日消息,亚马逊全球近日推出亚马逊物流服务(FBA)仓储费优惠活动,分别于目前至2020年1月31日以及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向维持目标水平库存的美国和欧洲两个站点卖家推出月度仓储费优惠计划。

据悉,自2019年8月1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使用亚马逊物流欧洲整合服务(Pan-EU)的卖家,其符合条件的标准尺寸商品在维持目标水平库存后,可享受免费的月度仓储服务。

与此同时,2019年6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期间,亚马逊美国站的FBA卖家在其符合要求的畅销标准尺寸商品维持目标水平库存后,可享受高达2.5折到5折的月度仓储费优惠。

另外,亚马逊全球宣布推出Prime会员免费一日达服务,在为Prime会员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拓展海外业务的卖家带来更多机遇,尤其是采用亚马逊物流服务(FBA)的第三方卖家,将受益于此次配送服务升级,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同时加速国际业务布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