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亚马逊生鲜配送拓展至美国3个城市 两小时免费送货

发布时间:2019-09-30 10:09:33 电商报

9月30日消息,亚马逊近日宣布,将生鲜配送拓展至美国3个城市——休斯顿、明尼阿波利斯和菲尼克斯。这3个城市的金牌会员可以从亚马逊生鲜购买数万种产品,包括肉类、海鲜以及新鲜农产品和日常必需品,且享受两小时免费送货服务。

亚马逊生鲜及Prime Now业务副总裁Stephenie Landry表示,公司很高兴在休斯顿、明尼阿波利斯和菲尼克斯推出生鲜配送和金牌会员服务。金牌会员希望能够更快地收到货物,公司很乐意满足这一要求,尽快让这三个城市的客户享受到亚马逊生鲜一小时和两小时配送服务。

此外,亚马逊还可以为休斯顿的特定客户提供啤酒和葡萄酒寄递服务,并提供极速一小时和两小时配送服务。

据了解,今年6月,亚马逊将生鲜业务拓展到拉斯维加斯。近期,亚马逊还计划将在线生鲜业务拓展至印度。亚马逊生鲜将通过印度官网和移动客户端,向班加罗尔部分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之后将推广到其他城市。该服务的投递时效为2小时,服务时间为早6点至凌晨12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