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顺丰控股与格兰仕签署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智慧供应链

发布时间:2019-10-09 10:32:31 电商报

10月9日消息,顺丰控股近日与格兰仕集团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仓储供应链、物流配送、全球业务、售后运营维修等多领域展开合作,引领和深耕家电领域的供应链创新。

据悉,此次合作,顺丰将为格兰仕量身打造一整套全方位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顺丰将对格兰仕现有的订单交付、库存管理、成本管理、逆向物流等进行升级,为格兰仕在统仓共配、云仓布局、仓配一体、送装一体、企业生产物流、逆向物流等环节打造智慧供应链,从而实现数字化智慧供应链转型与升级。

本次战略合作,对顺丰而言,将有效补充顺丰在家电行业合同物流供应链领域的空白,锻造整个合同物流供应链系统能力、培育该领域团队和人才。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