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Verkkokauppa电商货仓入驻芬兰邮政处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1 10:01:24 李素满 译自Posti

为实现更快、更灵活的送货,近日,芬兰电商公司Verkkokauppa将芬兰Vantaa西部Tuupakka的提货仓库迁至几公里外的芬兰邮政处理中心,作业面积更大,距赫尔辛基市中心仅20公里。

新的提货仓将作为该公司实体店的延伸。在此,消费者网购冰箱等大型家电后能够更快提货。

Verkkokauppa将继续在赫尔辛基运营,其大卖场、取货点和24小时服务点都设在此。原提货仓也照常开放,买家仍可在此收取已付款的大件产品。

公司力争在今后几年能够继续增长,迁到新址将为实现这一战略奠定基础。公司表示,提供快速、优质的服务非常重要,因此规划新址时将速度放在首位。消费者在网上付款后,可以立即从仓库提货。

芬兰邮政将为Verkkokauppa的客户提供更简单、多样、灵活的交货方式。提货仓每天开放。芬兰邮政可以在客户下单当天投递电商包裹,也能够满足该公司库存空间增长的需求。

消费者希望更快收到网购商品,但电子商务的季节性要求仓储空间和相关服务具有灵活性。新址使Verkkokauppa更容易应对业务的季节性。仓储空间和工作人员数量可根据产品和季节灵活调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