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货骑士:“物流经纪人”新模式引领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09:50:0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现阶段,我国物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是物流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物流成本居高不下、物流公司利润不断下降、现代物流发展遇到瓶颈。而传统物流多链条多环节的运力交易模式是导致这种情况产生的根本原因。为了帮助物流公司摆脱所面临的生存窘境,促进我国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的转型升级,一大批物流信息化服务企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在,在众多同类企业中,货骑士物流服务平台凭借自己独到的见解和不断的创新脱颖而出。

近期,货骑士通过长期对行业的了解和分析,打造全新的物流服务模式——“物流经纪人”,来帮助需要采购运力的物流公司对接有直接运力的物流人,以减少物流过程中不必要的中间环节,优化物流链条,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从而促进我国整体物流业的发展水平。

物流经纪人是指那些拥有自有车源、调车能力强,诚信度高,且通过货骑士严格的资质审核的个人或团体。成为物流经纪人后,可以借助货骑士平台将可调配的车辆搬上网络,放在货骑士卡车平台上进行展示并直接对接上游货主,拓展优质货源并。当用车方通过货骑士平台进行找车时,经纪人旗下符合条件的车量信息会被优先展示出来,用车方与对应车源所属的经纪人联系,从而促成进一步的合作。货骑士平台建有完善的保证金机制来督促用车方和物流经纪人遵守合作约定,确保交易成功率。

货骑士还为物流经纪人提供了一系列的支撑服务,当物流经纪人的自有车源不能满足用车方的调车需求时,可以通过货骑士平台来补充运力以满足用车方的要求。此外,货骑士平台还会提供车辆资源整合优化、网上货运保险、折扣加油、开具运输票据等服务,帮助经纪人增强自身竞争力,提高客户服务能力,获得更多的货源,把生意做大做强。而对用车方而言,物流经纪人则是嫁接其与个体司机之间的信任桥梁,减少了原有调车过程中不必要的中间环节,用更少的时间,更低的成本进行调车。

货骑士的“物流经纪人”模式,是结合我国物流发展实情,优化传统物流链条,打造符合我国物流国情的特色物流体系。其为用车方提供精准、高效、安全的调车方式,大幅度提高了调车效率,降低了物流成本,用独具特色的创新模式,帮助物流公司实现了从传统物流向现代化物流的转型升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