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武汉邮政驾驶员亮相《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湖北武汉》

发布时间:2019-10-16 15:52:29 中国邮政报

近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湖北武汉》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首播,武汉邮区中心局驾驶员段鸿林接受央视记者采访,从邮政的视角见证武汉桥梁发展历程。

节目中,央视记者跟随市内邮件交换局驾驶员段鸿林体验邮件运输工作,坐上邮车跨越美丽的二七长江大桥,到邮政网点收取邮件,沿途感受大武汉的新变化。段鸿林在节目中表示:“随着武汉的跨江大桥越来越多,邮政和物流业的发展也越来越好。以前往返于中心局与武昌、青山的邮政网点需要绕行,耗费2个多小时,二七长江大桥建成后,我去网点只需要1个多小时,邮件到用户手上的时间缩短了,用户的满意度提高了。”

当天中午,武汉邮区中心局的干部员工聚集在一起收看电视,分享这一激动时刻,畅谈各自感受。市内邮件交换局罗进激动地说:“看到身边的同事登上央视国际频道,让世界了解中国邮政,我感到特别骄傲。”邮件处理中心张纯洁说:“邮政企业也在不断改革创新。以前,大部分邮件只能手工分拣,耗时费力,现在有了双层分拣机、AGV机器人,生产越来越智能化,时限质量大幅提升,更加坚定了我们打造行业‘国家队’的信心。”指挥调度中心王赛说:“作为一名新入职大学生,我备感自豪。正因为我们始终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的责任担当,邮政企业的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我愿将个人梦想融入企业梦想,共同奔跑追梦,相信邮政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