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万纬上海南桥冷链物流园开业 主打一站式食品冷链服务

发布时间:2019-10-17 13:24:09 龙新网

2019年10月16日,万纬南桥冷链物流园举行开业仪式,上海冷链协会秘书长刘龙昌、中物联冷链委副秘书长于凤龙等协会嘉宾和媒体代表,以及万纬物流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万纬上海南桥冷链物流园开业启动仪式

万纬冷链物流总经理陈君城致辞

上海冷链协会秘书长刘龙昌致辞

万纬南桥冷链物流园坐落于上海奉贤南桥镇,距离上海市区30公里,2018年由万纬全资收购改造,是万纬冷链在上海的第二座冷链物流园区。园区建筑面积22000㎡,总仓储量19500个托盘位,提供冷冻、冷藏、常温多温区仓储,并具备库内分拣、贴标、长途运输、城市配送等一站式冷链服务。

目前万纬南桥冷链物流园客户包括中粮、DQ(冰雪皇后)、棒约翰等知名食品企业,除了提供传统的冷藏业务,还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增值服务。如DQ冰激凌蛋糕加工厂就设在园区内,DQ冰激凌蛋糕原料存储、加工、分拣、包装均在园区进行,上海每两个DQ冰淇凌蛋糕,就有一个出自南桥冷链园的DQ加工厂。棒约翰中央厨房的部分原料配送业务,也由万纬冷运团队承接。

此外,依托万纬自有的IT信息团队,南桥冷链物流园搭载万纬自研的WMS、TMS系统,未来还将上线智能园区管理系统,进一步提高作业效率,提升服务品质,通过物流科技为客户降本增效。

万纬上海南桥冷链物流园

万纬物流于2017年进军冷链业务,2018年融合太古冷链物流平台,加速布局冷链物流全国业务版图。南桥冷链物流园是万纬在上海的第二座冷链物流园区,进一步完善了万纬冷链在长三角的布局。目前万纬冷链在全国运营管理10个冷链物流园,运营面积已达40万平方。在国际冷藏库协会2019年的统计中,按仓储容量计算,万纬冷链位列全球第11位,是唯一上榜的中国物流企业。未来万纬冷链将逐步向内陆核心城市覆盖,完成150万平方的冷库仓储网络,贯通全国。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