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联合包裹与畅路销合作 简化中小企业全球运输

发布时间:2019-10-18 09:07:17 蒋冉 译自UPS

作为“客户技术项目”的一部分,联合包裹近日联手云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畅路销,向中小企业客户推出新服务,帮助客户轻松管理美国国内和国际寄递服务。

联合包裹与畅路销的合作为中小企业提供资费折扣,帮助他们在全球130多个市场平台(包括亚马逊、eBay、谷歌购物和沃尔玛)管理和履行商品销售。畅路销通过稳健、全面的自动化系统和分析工具,可以帮助零售商简化运营,实现成本节约,同时满足消费者对履单的期望。

联合包裹“客户技术项目”通过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帮助中小企业客户高效地参与竞争。畅路销作为最新加入该项目的合作企业,在硬件、软件、外围设备(如打印机)和包装方案方面,都可以从联合包裹供应商处获得折扣价。

畅路销是一个经UPS Ready认证的解决方案,企业客户可以在畅路销平台上轻松管理美国国内和国际订单,打印联合包裹发货和退货标签,监控运输成本等。

联合包裹营销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与畅路销的合作能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提供强大的服务平台,帮助他们发展业务并取得成功。该合作可以将客户所需的所有工具整合起来,经济、高效地推动业务运营,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和选择。

畅路销方面负责人表示,结合两家公司的优势和专业经验,可以为品牌商和零售商在全球运输和物流市场上提供竞争优势,这对电子商务的成功至关重要。在双方战略联盟的推动下,那些渴望在全球市场提升品牌在线影响力的企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