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高质量标准,一直是宝供物流坚守的最基本原则

发布时间:2019-10-22 13:20:08 北国界

质量是维护顾客忠诚的最好保证————通用电器公司总裁杰克·韦尔奇

“生活处于质量堤坝后面”。质量正像黄河大堤一样,可以给人们带来利益和幸福,而一旦质量的大堤出现问题,他同样也会给社会带来危害甚至灾难。所以,企业有责任把好质量关,共同维护质量大堤的安全。质量是品牌的生命。————美国著名质量管理专家朱兰

当一个品牌商决定把历经N道工序、多重辛苦生产出来的产品交给一个物流合作商,由其进行仓储、运输等环节的操作与管理。这个“决定”过程须要经过多重考量、层层把关、慎之又慎…..

换位思考,站在品牌商的角度,这是一个非常正常而且必须要严格把关的环节。

这是因为,流通环节的复杂性以及重要性。货物的安全、无损,运送数量的正确、准时送达,沟通的顺畅……任何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影响的可能都不只是一点点,而是关乎市场及消费者的体验。

因此,如何通过高标准的质量管理来保证客户(即品牌商)的基本利益,这对于一个物流企业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要求。

宝供物流,作为中国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的开创者和实践者,对于“质量”的高标准要求是贯穿始终的。

1994年成立的宝供,在1996年就率先将具有国际水准的质量保障体系GMP导入物流运作当中,以实现为客户提供规范化、标准化服务。它是第一个在中国将GMP的质量保证思想运用到物流运作上的企业。

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即“良好的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颁布的有关产品生产质量控制的法规性条理,它是为了把药品生产过程中的不合格的危险降低到最小而订立的。

宝供物流通过GMP的全面推行,使整个物流运作自始至终处于严密的质量跟踪及控制之下,确保了物流服务的可靠性、稳定性和准确性。2004年,宝供的货物运作可靠性达到99%,运输残损率为万分之一,远远优于国家有关货物运输标准。

高标准,成体系的服务保障系统是宝供能够提供高质量服务的基石。20多年来,从GMP到SOP,从6S到RSQAS,从SHE到ISO9001,都体现了宝供物流对质量的要求和重视。

值得一提的是,宝供曾以97分的高分顺利通过RSQAS(Road Safety & Quality Assessment System)“道路运输安全及质量评估系统”认证。它是一种由授权的第三方审核机构采用严格的检查清单来评估化学品物流供应商和分销商在服务质量、安全、保安和环境方面的业绩表现情况的系统。国际知名跨国化工公司壳牌、巴斯夫、杜邦、陶氏化学、瓦克、阿克玛、亨斯曼、拜耳材料化学、雅保、德固赛等都参与了评估工作。这些跨国化工巨头们承诺,今后将只接受经过RSQAS审核的第三方物流商,没有经过审核的将不被采用。

顺利通过RSQAS认证,展示了宝供的真正实力,也意味着宝供得到了这些跨国化工巨头们的认可,宝供将有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成为他们的优质供应商。事实上,这其中的部分公司已经选择了宝供作为物流合作商。

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基,拥有高标准的质量管理能力是实现双赢或者多赢、进而促进长期合作与发展的最基本的保障。宝供物流,是高质量标准的践行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