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9年进出口货物近130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10-23 10:01:13 电商报

10月22日消息,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作已满9年。9年来,进出口货物总值近1300亿美元,业务量稳居全国保税物流中心前三;年进出口货值从2011年的49亿美元增加到2018年的253亿美元,年均增长率达22.8%。
目前,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仓库单位面积产值已达110万美元/平方米,居全国保税物流中心之首。

据悉,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位置,其保税物流服务正在从简单仓储向供应链库存管理(VMI)、区域性的保税货物集散中心(Hub Center)、实时配送服务(JIT)以及物流环节增值加工、分拨、配送等高端方向发展,为产业链企业提供辐射国内外的多功能、一体化综合物流通关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