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2019 SAP 数字化物流峰会 | 智慧物流 决胜千里之外

发布时间:2019-10-28 16:27:33

中国的物流行业正在加速向智能化转型,数字化已渗透到物流行业的方方面面。而具有竞争力的企业也越来越重视专业化的物流供应链体系与服务的建设,以形成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1.jpg

有鉴于此,SAP将于11月6日,在SAP中国研究院(SAP Labs)举办2019 SAP数字化物流峰会。我们将邀请来自第三方物流及新能源汽车内物流及医药分销等行业的标杆客户,联合IBM、威内源、Honeywell等生态圈伙伴及SAP Labs、SAP DBS专家团队,与您一起探讨物流供应链数字化建设的变思:   

  ·  第三方物流服务企业,如何借助更强的供应链支撑高端服务开拓新市场? 

  ·  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新科技将如何推动物流行业新变革?

  ·  方兴未艾的智能制造浪潮中,制造园区,厂内物流的数字化变革该如何建设?

  ·  零售、快消、消费电子等分销复杂型企业,如何精确把控日益增长物流花费?又如何面向线上线下多渠道,打造仓配一体的高效订单交付物流?

 

同时,您还将有机会参观SAP中国联合创新中心(PAC)联合创新项目,了解物流供应链建设最前沿落地科技。


会议议程:

2.2.jpg 

* 实际日程以当天会议为准


SAP数字化物流联合创新伙伴:

3.jpg 

 

报名参会:

 

中物联教育培训部 提供专属报名通道

 

5.jpg 

 

会议地点:

SAP中国研究院,MRR PVG03 C1.1

地址:上海 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 晨晖路1001号

 

联系会务组: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会务组: 王亚南 Email: vayne.wang@think.com.cn  手机13910603649。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