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若羌红枣号”航空货运专班启航 飞往浙江杭州

发布时间:2019-10-29 09:42:33 巴音郭楞日报

10月24日12时20分,2019年“若羌红枣号”航空货运专班在若羌楼兰机场启航,两吨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红枣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客机飞往浙江杭州,让当天采摘的鲜枣在8个小时内就能出现在内地消费者餐桌上。

当日11时30分,2019年“若羌红枣号”航空货运专班启航仪式在若羌楼兰机场停机坪举行,两吨优质若羌红枣被陆续搬上行李舱,经乌鲁木齐发往浙江杭州,标志着若羌红枣实现了从田间到东部沿海城市市民舌尖的“零距离”。

据了解,若羌县立足若羌楼兰机场通航和物流产业发展的优势,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出台红枣航运补贴政策,加快航空物流业发展,开拓特色鲜食红枣产品市场,构建“线上+线下、空中+地上”的立体化若羌红枣营销模式,确保若羌红枣(鲜枣)等特色农副产品第一时间和内地消费者见面,提升若羌红枣市场知名度、美誉度,促进特色农副产品增效、农民增收。

若羌县委常委刘文春说:“若羌县以巴州大力发展临空经济为契机,开通的‘若羌红枣号’航空货运专班,实现了若羌红枣从田间到消费者餐桌‘零距离’对接。今后,若羌县将借助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机遇,着力打造新疆(南疆)红枣(干果)交易集散中心,大力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利用红枣期货两家交割库落地若羌的优势,构成‘线上+线下’立体营销新模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