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跨越速运K计划,是如何保障企业客户利益的?

发布时间:2019-10-30 16:16:2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今年9月份,跨越速运继铸剑系统之后,又推出了一项“新服务”——K计划。一经上线,立即引得行业媒体纷纷报道。K计划是什么?我们先来看看跨越速运官方给出的定义:K计划是更贴合企业客户(key customer)需求的服务升级解决方案。可以看出,跨越速运K计划瞄准的是企业客户,旨在为企业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定制化的服务。

那么,K计划到底怎样去保障企业客户利益呢?在解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说说企业件不同于电商件的一些特性。在电商件中,个人消费者客户对时效和服务的确定性,相对而言敏感度偏低,更关注服务成本,价格越低越有优势。而在企业件中,企业客户对时效、特色包装以及其他个性化的服务要求非常之高。跨越速运K计划正是从这种特殊性着手,从不同方面去全方位保障客户利益。

先来看一个真实案例。马先生是东莞某服装厂的老板,因为业务量大,每周都需要从外地购置一批服装原材料。在9月份之前,他没少为这事揪心。选了好几家物流商来运输,结果没一家让他满意。要么比约定时间晚送达,导致工厂工期延误;要么比约定时间提前4-5个小时送达,结果工厂仓库货物还未完全运走,场地不够,造成仓储压力。好在9月中下旬的时候,他浏览某物流行业网站,看到了跨越速运K计划的相关信息。抱着试试的态度,他联系了跨越速运。结果证明他的这次尝试很正确。自从和跨越速运合作以来,每周所需的货物跨越速运都按时送达,有几次厂里仓库没能及时运完所有积压品,马先生让人临时通知跨越速运需要更改配送时间,跨越速运也很好地匹配了他的需求。

通过案例,我们不难看出,在保障企业客户利益上,跨越速运K计划最大亮点在于没有一味地追求时效,而是重点追求时效的精确性和稳定性上,给客户提供更灵活更柔性的服务。企业客户的生产、销售计划,经不起任何半点“波折”,物流商必须要百分百做到匹配他们的需求,这便是K计划能够被马先生这样的企业客户高度认可的核心因素。那么,为什么跨越速运的K计划能做到高度贴合企业客户的特性, 能提供柔性、精准的服务呢?我们来简单梳理下跨越速运的几大核心部分。

首先是一对一24小时专属客户服务。每个选择和跨越速运合作的企业客户,都可以享受专属客户经理全年无休随时响应需求的VIP服务,这样极致化的服务体验,以往在行业里是未曾有过的,真正做到了事无巨细分秒响应。

另外,得益于全网动态路由规划,跨越速运找到了服务、时效和成本的最优解。得益于跨越速运历来坚持的直营模式,跨越速运以大数据+AI应用为基础,依靠铸剑系统,可做到成本解析和成本管控,从而让企业客户对每个环节所花的成本了如指掌。如若发现哪些环节仍可降低成本,跨越速运将随时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及时调整物流方案,从而第一时间减少企业客户不必要的成本消耗。

最后一个核心点,是跨越速运采用全网末端全封闭厢式车辆取派。以全网直营的模式,统一配备厢式货车,车身配置4个智能监控设备,全方位保障货物安全。比如在运力紧张的双十一,跨越速运这种末端全封闭厢式车,也可以最大程度保障企业客户的利益,不让企业件遭受损失破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