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不一样的福特领界 带来不寻常的万圣节狂欢

发布时间:2019-11-01 16:38:14 汽车热点

万圣节前夜的狂欢,已经成了时尚的弄潮儿每年必过的一个节日。有时目的地太远,或者服装太华丽,便免不得要开车前往。但本就拥挤异常的夜晚时间,碰上“万圣狂欢夜”的激情加持,注定这一路不能轻视。不过,现在有一款车,可以帮助车技还未打磨到炉火纯青的你轻松过关,它就是福特领界。

在路况监控、智能行车方面,福特领界独有的智能驾控双核心系统,是夜间行车的强大保障。作为智能驾驶核心,福特领界搭载的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不仅有目前最为主流的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总能先人一步发现驾驶中的隐患与不规范行为,并及时提醒驾乘者纠正问题,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同时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作为领界的信息交互及娱乐核心,依托科大讯飞打造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仅靠语音指令便可控制包括车窗、空调、多媒体等众多设备,保证驾驶员将全部精力都集中在开车这件事上。

为了保证驾驶员夜间行车时也能获得良好的视野,福特领界在灯光设计方面也颇为值得称道。福特领界配有LED矩阵式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合理的设计能够帮助驾驶员看清前方每一个角落;狭长的LED尾灯和贯穿式镀铬饰条,无论在主动示宽还是被动反光方面都有着上佳表现,能够及时提醒后方来车保持车距。同时福特领界还配有车门迎宾灯、“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关闭功能,让驾乘人员在上下车阶段也能获得充足的光源,照亮脚下的路。

除此之外,福特领界在车辆互联方面也有着众多亮点。搭载了福特派互联功能的领界,可以通过APP远程操控车辆,如启停发动机、锁车、解锁等;同时车辆自带WiFi热点。另外通过福特派还可以在随时监控车的状况,比如油量、维修保养状态等,尽全力保证爱车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有了福特领界这么多强大功能护航,万圣节这种小场面自然不在话下。如今领界48V轻混动力版升级上市,更低油耗领跑轻混动力新世界,更有超值好礼送不停。即日起至“双十一”期间在线下订购车或试驾,即有机会获赠丰厚豪礼及抽奖机会,家庭豪华游轮之旅、全险补贴基金送不停!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