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北京邮政召开重点分公司“双11”生产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3:42:07 北京邮政微视传媒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双11”投递生产准备,确保旺季生产平稳有序,近日,北京市邮政分公司组织召开重点区分公司“双11”生产方案汇报会。
 
会议详细听取了朝阳、海淀、丰台、昌平、怀柔、通州区6个分公司的“双11”方案汇报后,会议指出,各单位都结合自身实际,做了详尽周密的安排,有个别单位方案不够细致,需要补充完善,为打好“双11”战役打好基础。
 
会议结合前几次“双11”布署和管理人员下基层了解到的情况,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预测,做到未雨绸缪。准确预测邮件量, 运管部、市场部要及时监测,及时将业务数据通报给各区,各区根据业务量动态调整方案;预测业务高峰,各区领导班子要靠前指挥,重点关注,对高峰时期业务量变化了如指掌;各区“双11”预案要进一步细化方案,详实、完善、到位。二是要充分准备,打有准备之战。充分做好车辆、人员、设备、场地、后勤等能力储备;协调资源,协调作战,普通包裹、商投、营业部、机关、代投等多方力量协同,集中攻坚邮件量大、易积压地区。三是紧盯重点,各个击破。首先关注66个重点机构的能力储备,查找区域内的问题,提前谋划。其次要关注重点问题,要规范作业,高度重视服务质量;及时接卸、及时封发、及时揽收;高度关注异型邮件、重点邮件、流程邮件及重点项目,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四是要盯住时间、任务不放松。11月1日前,各区将生产方案进一步完善、细化;11月5日前,各项能力筹备均须到位;11月6日前,完成全员部署;11月8日旺季生产正式启动;11月25日旺季生产收尾,历时17天,按五个阶段进行,全员准备,打好“双11”旺季战役。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