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日日顺物流推出大家电“零货损 坏了就赔”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07 09:44:34 电商报

11月7日消息,日日顺物流近日针对大家电网购推出“零货损 坏了就赔”的品质服务承诺,提升用户网购体验。
 
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从618、双11等电商重大节点月份的快递服务申诉情况来看,投递服务、延误、丢失短少、损毁四类问题是用户的集中投诉点。特别是在货损赔付方面,售后渠道不畅通、理赔流程较繁琐、等待时间漫长等是主要问题。
 
为此,日日顺物流推出“零货损 坏了就赔”的品质服务承诺。承诺在订单配送入户时,如果冰箱、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大家电出现货物破损、毁坏等问题,日日顺物流服务兵将现场发起退货流程,最大程度缩短退赔流程,确保用户最短时间收到货款赔付。
 
据悉,日日顺物流已建成国内首个大件物流智能仓、首个高端大件产品智能仓等,与传统的仓库相比,其作业效率可有效提升约1倍,人工成本降低50%。在终端配送方面,日日顺物流针对高端家电上线智能循环箱等智能化设备,通过循环箱内安置的智能芯片全流程监控商品在运输途中的状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