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深耕多模态,看亚略特如何引领生物识别行业风潮

发布时间:2019-11-08 16:34:43 消费日报网

最近,快递行业发生的“‘刷脸取件’遭小学生破解”一事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有人拿着你的照片就能取走你的包裹,着实令人不寒而栗。但如果人脸取件用的是多模态技术的话,就完全不用担心会发生这类问题了。
多模态生物识别渐成趋势
从指纹、人脸到虹膜识别,生物识别技术的研究及应用愈加深入。单一模态的生物识别在面对高安全性要求时往往力不从心,不能很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其实早在多年前,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核心技术方案提供商亚略特便提出了“多模态生物识别”这一概念。
亚略特多模态人脸识别门禁亮相2019安博会
所谓多模态生物识别,即通过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的生物识别技术进行交叉身份认证,以达到精准识别的目的。多模态生物识别可以很好地补齐单一生物识别存在的技术应用缺陷。业界主流观点认为,多模态正在成为生物识别领域的主流趋势,特别是在安全等级要求较高的场景中,往往会采用多种生物识别技术进行交叉身份验证,以保证安全。
多模态引爆安博会
近期落幕的2019安博会上,亚略特多模态生物识别产品和全栈式解决方案受到广泛关注。在亚略特展区,可现场感知体验多模态人脸识别门禁、多模态人证核验智能终端等智能识别硬件;虹膜人脸双模态、身份证标准指纹模块等多模态生物识别模组;身份证、出入境自助申办拍照等智能终端。国内外诸多客户对亚略特产品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慕名而来参观体验的客户络绎不绝,有参观者戏言,“亚略特是本次展会最靓的仔”。
亚略特多模态智能云锁
亚略特虹膜人脸双模态采集设备
深化应用场景落地
亚略特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向市场提供算法、应用、硬件、平台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生物识别企业。从2017年起,部署了亚略特感知算法的人工智能硬件设备就已广泛应用于中国的各类政务系统,为百姓日常生活吃、住、行、游、娱、购等方方面面提供服务。从落地警务社区的警务智能机器、服务于全国百万名高考考生的智能终端,到智慧社区、城市的数据汇聚,亚略特提供了手持、壁挂、立式、桌摆等多应用场景的智能感知层设备,并能应客户需求提供全栈式的多模态生物识别解决方案。
新生入学身份甄别
亚略特四大全栈式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亚略特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建立营销服务网络,并已进驻美国、意大利、墨西哥、西班牙、印度、尼日利亚等十多个国家,为全球超过20亿人提供生物识别技术和AI服务。超过300万套亚略特生产的生物识别终端及系统在全球运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