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顺丰同城急送联手全国万达广场 打造“双十一”狂欢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9-11-11 20:01:03 北国网

“双十一”狂欢购物节,各个商家卯足了劲放大招,为回馈广大用户,顺丰同城急送与万达广场联合推出“11.1万粉盛典——寻找丰衣族”活动,并已在全国18城76家万达广场火热上线。活动期间,消费者在万达广场合作店铺内购物,即可领取5折顺丰同城急送优惠券,享受直接送货到家的便利服务。逛街购物买买买,却不用大包小包拎回家,不仅改写传统爆仓局面,更是改善用户购物体验。真正从用户出发,解放双手,助力“双十一”狂欢。
逛商场吃喝购物,却被刚采购的物品困住了双手,好想有个“拎包的”。即日起至11月17日,消费者在万达广场活动店铺内购物后,扫描店内立牌二维码进入顺丰同城急送小程序,在活动页面内填写相关信息后,新注册用户及老用户即可领取价值10元、5元不等的同城配送优惠补贴,可直接下单抵扣配送费。消费者在小程序下单后,即可将所购商品交给店员不用在店内等候,店员将直接交给顺丰同城急送骑士进行配送,尽享轻松购物无负担的便捷服务。
本次活动覆盖广泛,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东莞、重庆、哈尔滨、南京、西安等18个城市的76家万达广场,活动商户包括且不限于耐克、阿迪达斯、华为、永辉等众多消费者喜爱的优质品牌,涵盖服饰、数码、超市等多种品类,快速、安全的为消费者派送到家。
此前,顺丰同城急送就已和85度C、Lady M、喜茶、Luckin、优衣库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凭借专业、高效的同城配送服务做到“响应及时、上门迅速、送货快捷”的金字标准。截至目前,顺丰同城急送业务已覆盖全国200余个城市,其中品牌产品平均3公里内30分钟送达,C端产品30分钟取件、平均1小时送达,满足了城市居民对同城配送服务的需求。
本次与万达广场联手,顺丰同城急送融合了消费者线下购物场景的实际需求,在“11.1万粉盛典”期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和贴心服务体验。业内有关人士表示,顺丰同城急送通过为本地商家提供最优质的、多元化的服务,实现了为商家赋能、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初衷。万达广场11.1消费狂欢盛宴已到,线上购物不过瘾,更要线下选购才带劲,快来万达广场体验今年购物新方式吧!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