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四川邮政携手新华社为雪线邮路沿途贫困地区赠报

发布时间:2019-11-15 09:09:45 中国邮政快递报

“用‘点亮’的方式在线上参与公益订阅活动真有趣,感觉自己走了一趟雪线邮路,既体会到雪线邮路精神满满的正能量,又能帮助沿途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很有意义。”近日,四川省邮政分公司联合新华社四川分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及新华社部分重点报刊社在“中国邮政微邮局”微信公众号开展了“点亮雪线邮路”线上公益活动,有网友在公众号留下上述心声。

活动期间,四川地区用户通过“中国邮政微邮局”订阅新华社系列报刊,其订阅费用的20%将用于雪线邮路沿途贫困地区的报刊赠阅。据统计,活动期间,新华社系列报刊收订份数总计347份,实现流转额9.69万元。接下来,主办方将做好具体捐赠信息与情况的统计工作,并在活动整体结束后第一时间对外公布捐赠详情。

此次活动以雪线邮路先进事迹为基础故事,设计“点亮雪线邮路”微信推送、H5页面,在界面中融入先进事迹中的雪山、邮车等元素与场景,并选取雪线邮路沿途的重点村落为点位,使参与者身临其境,感受雪线邮路精神。参与者订报即可点亮雪线邮路沿途的点位,并获得带有活动二维码的专属海报,海报图片可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或其他社交媒体。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