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菜鸟“回箱计划”火爆校园 双11纸箱回收率高

发布时间:2019-11-18 09:03:03 电商报

11月1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今年双11,全国2000所大学校园响应“绿色双11”倡议。这也是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支持下,菜鸟“回箱计划”连续第三年走进高校。
数据显示:华中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新疆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学生跻身绿色双11“回箱计划”参与人数前十。据悉,有高校双11以来已经回收了1.5万个纸箱,还有高校一天回收了600多个快递纸箱。
同时,由于湖北武汉理工大学在“绿色双十一”高校纸箱回收中获得第一名,全体同学可免费吃午餐。“包下一所高校食堂奖励学生,既是对学生们的感谢,也是希望唤起更多年轻人参与绿色快递,让快递箱回收、循环利用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菜鸟绿色行动负责人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