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头条 | 产品引领谋发展 追赶超越创未来 陕汽重卡2020年商务年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2 09:09:11 现代物流报

陕汽重卡2020年商务年会11月28日在西安召开,会议以“产品引领谋发展 追赶超越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向渠道及客户彰显陕汽实力及发展方向,为企业及渠道传递2020年营销思路及策略,实现协同发展,推动营销目标的整体体现。
谭旭光在讲话中表示:“2020年陕重汽将强化正面研发,加速科技创新能力迈向一流;加快推出最具市场竞争力的新一代产品、潍柴动力和陕重汽携手为客户创造最大化价值、要全力推进国际市场跨越式增长。”同时,他指出中国商用车面临的竞争形势主要有行业驱动因素转变,叠加政策引导行业转型以及商用车产业奖全面进入开放竞争新时代,行业加速洗牌等。谭旭光判断未来三年重卡市场仍将保持100万~110万辆的增长趋势。
谭旭光
袁宏明
年会上,袁宏明在企业战略报告中指明发展的方向,重点提出对民品营销版块的期望和要求。随后,陕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执行CEO张泉;托普旺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靠谱网董事长赵忠善共同发布“陕汽全系国六产品”。
陕汽控股集团总经理王延宏主持此次大会
周银朝
周银朝在演讲中总结了2019年陕汽在重点区域的市场表现,其中:“5+5区域”销量贡献超过75%、西北区域份额提升了3.3个百分点、贛湖区域和西南区域份额提升了1个百分点,华南区域销量同比增长42%,份额提升1.4个百分点,东北区域销量同比增速高于行业。随后,他表示:“2020年陕汽德龙X5000要全面上量,突破标载物流运输市场,X3000自卸产品也要有所提升,并加强中端市场竞争力,载货车营销模式也会进行变革,重点推动快速上量,在专用车方面要协同发展,扩大细分产品市场规模,在六大战略区域板块强优补短,份额持续提升,要导入标准版自卸车,顺应法规要求,对国六产品导入推广,打造三大核心优势,开拓服务后市场领域,丰富和创新服务产品,提升厂商合作质量,打造培育陕汽干量级营销渠道军团,践行契约精神,加强资源流转效率并有效降低库存,全面支持渠道开展头部客户营销工作,顺应发展趋势,创新数字营销及体验推广,提升品牌影响力。”
随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刚;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银朝;法士特集团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颜宗宏;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 以及山西华源晋通汽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副会长张俊生共同发布“全+服务”战略规划,打造全立体网络布局,全天候智能体验。
在场外展车区域,陕汽重卡带来了国六全系产品,此次展出的60多款车型。在展车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一辆白色的X6000,不仅仅是因为其体型高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的大马力——660马力。这辆660马力X6000,搭载的是潍柴WP15H发动机。WP15H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5.3L,仅在900转/分的时候就可以输出3200N.m的扭矩。
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是目前车企在技术研发、产品布局、联动供应链之间合作的主要方向,国内商用车行业的最终发展方向就是“绿色+智能”。陕汽重卡同样重视新能源布局,陕汽此次共展出的新能源重卡,主要纯电动卡车,另外燃料电池重卡也是这次展车的一个亮点。
据悉,陕汽重卡今年还带来了许多非常有特点的车型,比如德龙X6000国六危化品牵引车、德龙X6000中置轴交换箱列车、德龙新M3000无副梁运油车、德龙X3000低鞍座智能化快递牵引车等。另外,环卫专用车、渣土自卸车陕汽重卡也进行了重点展示,如德龙L3000抑尘车、德龙L3000垃圾车,还有适应国外市场的德龙F3000矿用自卸/城建渣土自卸车等等。
回顾2019年的奋斗历程,2020年是陕汽关键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面对日趋严峻的行业环境和竞争形势,陕汽重卡通过此次商务大会的举办为2020年营销工作的全面突破夯实基础,实现新的跨越,陕汽,未来可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