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2019“谁是第一” 北奔勇夺双冠

发布时间:2019-12-02 13:56:29 中国资讯网

11月28日下午,2019“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据悉,本次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从2016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从征集意向到线上线下评选,该活动致力于发掘更多商用车中的优秀企业与产品并树立标杆,传递行业正能量的同时为“中国智造”加油。
在此次2019“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结果中,“北奔新能源自卸车”与“北奔国六牵引车”分别斩获“2019年度第一新能源重卡”、“2019年度第一国六重卡”的称号。
2019年度第一新能源重卡:北奔重卡8×4纯电动换电版自卸车
北奔重卡8×4纯电动换电版自卸车是全球首款换电式纯电动重卡,配备与场景相结合的三电系统,大幅度提升了动力性与爬坡度。此外,车辆还匹配车况运行管理系统,提供车辆行车分析、充电记录、电池极差等大数据分析的同时,提供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客户提供便利。
2019年度第一国六重卡:北奔
北奔V3ET国六牵引车是国内最先上市的国六重卡,配备1000L超大容量轻量化LNG气瓶,实现了超长续航;且其采用气电瓶支架集成上车梯,方便用户上下车检查;搭载潍柴H平台发动机, 其燃气发动机严格按照排放标准设计且排放量更低,真正意义上达到绿色环保的要求
北奔在此次评选中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不仅因为其“奔驰技术,兵器出品”的核心理念,更是与其始终坚持创新改良,不断前进的精神息息相关。在未来,相信北奔将更好的前行,引领商用车行业不断进步,继续为“中国智造”发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