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撤站攻坚进行时 山东货车ETC发行接口上线

发布时间:2019-12-10 13:18:19 中国交通新闻网

日前,山东省货车ETC发行接口正式上线,标志着货车ETC安装办理服务全面启动。
山东ETC发行拥有线上与线下两种渠道,线下发行除ETC服务网点、银行服务网点外,各发行机构还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货物集散地、停车场、车辆检测场所等货车集中场所设立了发行网点。线上办理包括“齐鲁E行”微信小程序、支付宝“货车ETC在线服务”等互联网渠道。
作为全国首批取消省界收费站的4个试点省市之一,2018年年底,山东取消了鲁苏两省5个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截至12月4日,全省ETC累计发行1170.45万,完成国家下达的1247万新增任务量的93.86%;完成ETC车道升级改造3456条,建设ETC门架1108套,建设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设施472个,完工率均达100%。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