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斯堪尼亚S系列卧铺驾驶室采用新命名

发布时间:2019-12-12 16:52:23

斯堪尼亚最高端的S系列卡车将采用新命名。新名称采用马力加S的形式,以代替过去字母S加实际马力的形式,例如450 S或730 S。调整后的命名顺序仅适用于平地板卧铺驾驶室系列。此次更名的原因是与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公司达成的协议。

图片2.png

斯堪尼亚目前以驾驶室系列加发动机功率的驾驶室命名方式早在2004年就已推出,当时驾驶室包括P、G、R三个系列。S系列以功率数字为先的新命名方式将从现在订购的S系列卡车开始实施,并不会影响其他卡车系列。

斯堪尼亚卡车事业部负责人兼高级副总裁Alexander Vlaskamp表示:“通过此调整,我们将履行与戴姆勒达成的协议。我们不遗余力地保护我们的品牌,为此,我们也能够理解拥有悠久的S级乘用车历史的戴姆勒对斯堪尼亚S系列的命名提出的要求。”

斯堪尼亚平地板卧铺驾驶室从12月开始采用新的命名,这意味着Scania S系列的旗舰产品将被书写为730 S。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