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顺丰速运计划投资38.9亿元建设航空物流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9-12-25 11:20:58 电商报

12月25日消息,据湖北日报消息,顺丰速运公司将其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的航空物流产业园选址于城际铁路鄂州东站周边,计划投资38.9亿元。据称,作为股东,顺丰速运公司全程参与了鄂州机场选址、投资、建设和运营等环节。

据了解,此前,湖北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印发武汉城市圈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总体发展规划(2019-2035年)的通知。依据规划,鄂州民用机场将于2021年正式投用,建成东西两条跑道、转运中心和公共货运区,年货邮吞吐量达245万吨,旅客吞吐量达100万人次。

此外,据公开信息显示,今年4月,湖北省发改委还发布了《鄂州市临空经济区总体方案》。依据方案,鄂州市临空区规划面积178.7平方公里,主要包括产城融合发展区、先进制造引领区、航空物流集聚区、综合服务创新区、国际航空特色城市生活区和生态基底保护区等空间板块。其中,航空物流集聚区规划面积18.3平方公里,位于临空经济区西南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