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宝供物流粤港澳智慧供应链枢纽项目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09:05:42 北国网

宝供物流(南通)粤港澳智慧供应链枢纽项目,将借助宝供物流自身强大的技术、管理和运营能力,以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四流合一”为核心发展模式,利用大数据分析与先进供应链管理技术,建设集大数据分析、采购、储运、柔性加工、分拨、分销、配送、信息、供应链金融、展贸、交易、电商交割、结算、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供应链枢纽。

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南通“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处于沿海经济带与长江经济带T型结构交汇点和长江三角洲洲头,隔江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上海、苏南灯火相邀,北接广袤的苏北平原,通过铁路与欧亚大陆桥相连;从长江口出海可通达中国沿海和世界各港。从长江三角洲范围看,随着苏通大桥、崇启大桥的建成通车和洋口港、吕四港两大深水海港的通航启用,沪通铁路及跨江大桥的开工建设,南通的区位价值将实现历史性跃升,步入桥港经济新时代。

项目投产后将全面提升和改善南通的供应链管理水平,同时宝供物流也将充分其发挥背靠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势,打造成为长三角经济圈与粤港澳大湾区优势产业、信息、商贸、流通对接的桥头堡,服务和带动区域产业的转型升级,服务和带动长三角经济圈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及商贸流通。项目建成后,将服务和带动区域产业尤其是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服务和带动电商和跨境电商升级,服务和带动城市消费升级,服务和带动长三角经济圈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商贸流通。通过整合优质产业,促进产业流通,优化城市产业结构,强化南通成为长三角北翼商贸流通重要集聚点,集聚商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和物流,助力南通打造门户经济、枢纽经济、流动经济。

我们相信,借助南通市委市政府开放高效的营商环境,借助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优质平台,借助宝供物流企业集团在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商贸流通、现代物流领域25年的投资、建设、运营的实践经验,宝供物流南通项目必将构建功能强大的供应链生态圈,协同和吸引一大批世界五百强和国内外大中型企业进入南通,为南通招商引资、筑巢引凤、产业转型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