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契合时代发展,运可视港口物流智慧平台的基本亮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1-07 13:40:5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随着全球经济回暖,集装箱运输作为国际贸易中最重要的运输形式,近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其中陆运集装箱运输贡献着不俗的力量,并随着“互联网+”的冲击,不断的优化着国际物流中陆运集装箱运输的这一环节,而优秀的拖车集装箱运输平台提高了国际物流的效率,同时也降低了物流成本,运可视港口智慧物流平台(简称运可视)便是其中的代表。

运可视在对区域内散、乱、杂的集卡及配套物流资源,进行科学、有效、合理的管理的同时,自主打造并运营了把客户端、平台端、司机端、供应商端、外部数据连接(船公司、堆场、海关、码头、中交系统)通过大数据集成的运可视港口智慧物流平台,契合时代发展。现在来看看运可视港口物流智慧平台的基本亮点是哪些。

拥有强大的运力支撑,价格稳定。运可现在自有车300多台,平台可调派车辆有8000多台,在深圳各个港口:盐田、蛇口、南沙、大铲湾设有车队,同时,在运可视平台上能够真实反映出价格,费用清晰透明,保证车辆的同时,长年协议价格,就算旺季也不加价!

全面性的物流证据链。在所有物流当中,订单追踪的全面性是体现物流信息化的基本要素,在运可视,用户可以在线订单跟踪,在线查看订单状态,重要信息实时推送,同时司机提柜信息和海关放行通过系统弹窗和短息通知客户下单员,展示真实透明可追溯的物流全过程证据链。

系统智能操作,有效降低人力成本。在运可视可以一键下单,省时省力,业务多元化,运输一条龙服务。而在跟单环节,简单直观,物流信息实时反馈,无相关经验也可以进行订单跟进。

货物在途严格监控,保障安全,让各方能合理应用时间。运可视拥有动态预警功能:对做柜过程中重要节点预警,做柜时间预警、截重时间预警、截关时间预警,预防漏单、漏报等情况发生。同时应用电子围栏技术:车辆电子围栏技术的应用,预计车辆到厂顺序和到厂时间,方便工厂人员更合理安排备货和装货。

专业性强,服务有保障。平台自主研发,取得诸多软件著作权,同时运可视同过了AEO认证,在报关方面,只要货物符合要求,运可视保障报关时效,处理好每个查验环节。同时,运可视还通过了反恐体系认证,可为相关客户验厂时提供整套的相关资料,以便进出口企业、外贸公司接到更优质的客户。

总的来说运可视是为解决物流行业痛点,利用区块链、大数据、智能协作等互联网技术与传统物流深度融合,构建了互联网+的优质港口物流,运可视港口物流智慧平台以“品质、创新、服务”作为基本理念,开创现代化 物流新模式,推进物流行业转型与升级,推动物流发展,为进出口企业、外贸公司提供优质的港口物流拖车等服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