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海事一网通办平台正式接入连云港政务服务网

发布时间:2020-01-07 17:16:55 中国水运网

日前,海事一网通办平台正式接入连云港政务服务网,访问江苏政务服务网连云港市旗舰店,即可访问海事一网通办平台,实现一次登录,全网业务通办。

据介绍,海事一网通办平台接入连云港政务服务网,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对接为基础,实现用户在江苏政务服务网和海事一网通办平台的信息互认,用户一次登录即可实现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海事一网通办平台、江苏政务服务网、连云港政务政务服务网多个系统的任意切换,从而实现线上“一次登录、全国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据悉,为全面落实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监管”总体工作要求,实现服务与监管的相互促进,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基于一体化平台总体框架建设了海事一网通办平台,实现与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统一身份认证对接,注册用户单点登录即可办理包括船员、船舶、船检、危防等在内的海事网上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单点登录、一次认证、全国漫游”。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