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好运联联旗下“车载宝科技”入围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首批增值服务商

发布时间:2020-01-13 09:51:16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交通强国建设纲要》,落实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和物流行业降本增效,1月3日,由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水运局和运输服务司共同指导,温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交通强国智慧物流论坛”在温州顺利举办。

交通运输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相关领导以及温州市委市政府等主要领导出席论坛。来自部相关司局,各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物流行业、信息化行业等领域的400多位代表,围绕着“平台蓄势、数字赋能”的主题,聚焦交通强国建设和智慧物流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会通过论坛的形式为行业相关管理部门、交通运输物流产业链相关企业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共同学习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共同探究智慧物流发展道路。借此盛会,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公布第一批增值服务商名单,好运联联旗下企业“福建车载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入围。据悉,国家物流平台增值服务商主要指在国家物流平台“平台+服务”计划中参与共建体系的物流软件、网络货运平台、物流数据平台等服务企业。企业需基于国家物流平台统一标准与平台进行互联,参与共建项目并开展相关业务与服务。

此前,温州市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的战略合作,北斗产业基地项目在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正式授牌落地,好运联联总部经济项目等14个项目集体签约落地温州北斗产业基地。此次,车载宝入围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首批增值服务商,这份荣誉的背后必然离不开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对智慧交通运输安全解决方案的驱动。车载宝从道路运输安全出发,基于“车载智能终端+智慧运输平台+安全管理服务”的模式,通过AI智能识别、大数据处理等技术实现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的创新,对人、车、路、货实现四维动态管理,有效降低企业运输风险,提升车辆在途安全性,构建安全管理闭环,让每一次运输都安全抵达。

入围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增值服务商,不仅是对车载宝智能车联网领域深耕多年的肯定,也是对车载宝未来创新发展的鞭策。可以说,积极发展与深入应用以大数据、AI等代表的智能信息化技术,是驱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车载宝及好运联联集团综合竞争力最有力的引擎,也是建设“交通强国”目标的重要技术支撑。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