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跨越速运:物流业独角兽养成记

发布时间:2020-01-13 15:40:4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说起电商件业务,我们就会想起顺丰、三通一达,他们在行业内拥有巨大的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而说起企业件业务,我们则不得不讲到跨越速运:这一家主营“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这一家低调的企业在13年的时间里成长为估值200亿的企业独角兽。

跨越速运是怎样一步步将自己打造成为企业独角兽呢?纵观跨越13年来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一些端倪:

第一:把速度做到行业领先

早在发展的初期,跨越速就在行业运中率先推出三大时效产品:当天达、次日达和隔日达,快速的时效件牢牢抢占了B端市场,以此奠定了跨越在速运领域里的位置。

此后跨越速运又相继多次将货运时效做了升级:从2009年的夜发晨至,到2015年的跨省最快8小时达,到2017年跨越速运开通了珠三角到长三角的夜航专机,跨省8小时再次缩短为跨省6小时。

1212-跨越.jpg

今年跨越速运再次发力,全面将时效产品升级为“次晨达”、“次中达”和“次晚达”。跨越速运凭借其高时效性成为行业中的标杆企业,也因其“全国限时 一诺定达”的服务宗旨而广受企业用户好评,成为200万企业主的寄件首选。

第二:把服务做到行业领先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跨越速运推出了独具特色的贴心服务:24小时上门取派件(晚上6点后就要收费)以及24小时实时响应客户需求。这两项服务给客户带来了诸多便利。客户寄件只要致电95324,快递员1小时内就上门取件,装货发车。

在车辆配置上,跨越速运全面更新成国标级的厢式车辆,全方位金属板密封防护,有效防止风沙、雨雪、灰尘等自然条件的影响。即使遭到撞击,也能够很好的保护货物安全。每台跨越车辆都安装了GPS全球定位系统和3个监控设备,时刻定位车辆,并实时传递车辆信息,遇到偏离路线、紧急状况时,系统会及时示警,确保车辆、司机和货物安全。

车管家-1.png

此外,跨越速运为客户提供防水包装服务、签回单业务以及MSG服务等增值服务。当客户仓库压力较大,临时无法接收货物时,跨越速运还有“等通知派送服务”,先暂时将货物寄放在跨越这边,等客户仓库空出来了,再进行配送。

正是由于把速度与服务这两大核心能力做到了行业领先,使得跨越速运在行业中具有极大的竞争力。与此同时,高效的寄件体验和“管家式”的服务体验也让跨越速运在企业客户中树立起了优异的口碑。跨越13年,将自己发展为估值200亿的独角兽企业,而这仅仅只是开端,因为这个行业不会拒绝追求极致的奋进者,未来,跨越速运必将再跨上一个更大的台阶。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