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宏远集团荣获“2019年度最佳跨境物流商”殊荣

发布时间:2020-01-16 15:31:43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1月11日-12日,“2020年跨境电商全球趋势发布会暨跨境电商雨果网颁奖盛典”在厦门佰翔会展中心开启。本次盛会汇集包含阿里、亚马逊、ebay等30多家国内外顶级跨境电商平台,20多位十亿级行业大卖及百家跨境电商相关企业高管。

宏远集团荣获“2019年度最佳跨境物流商”殊荣,并受邀参与颁奖盛典。

宏远集团现场参与2019年度最佳跨境物流商颁奖典礼

荣获”雨果奖“2019年度最佳跨境物流商2019是中国跨境出口电商行业丰收的一年,政策的不断利好,让中国跨境电商市场受到了全球的瞩目。未来可期,2020年大盘仍将高速增长,同样也将开启品牌出海的新时代。宏远集团提前布局了全球战略,海外仓不断开拓的同时,去年在南昌到列日的航线上与中国国际货运航空公司和俄罗斯空桥货运航空公司进行了深入合作,给客户带来了每周6班往返的高效航空运输产品,在业内引起来不小的反响。并在上海、深圳建立了前置仓便于客户就近交货,力求节省客户物流成本。截止目前已经可以做到航班起飞前36小时交货,交货后最快48小时货到欧洲。同时宏远集团与韩亚航空合作,计划在春节后开通南昌往返首尔之间每周3班的货运包机航线。

2020年跨境电商全球趋势发布会现场

宏远集团总裁助理袁琰先生接受雨果网专访

宏远集团努力降低客户物流成本,在竞争激励的跨境物流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过去的一年中宏远集团不断优化公路运输、航空干线、清关、仓储等流程上都在自建和整合优质资源,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宏远坚定“跨境贸易综合服务商”的道路,未来计划拓展更多的航线资源,将与江西机场集团及相关各方进一步紧密合作,强化南昌机场的口岸功能。我们在跨境电商直邮、综合保税等诸多领域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为卖家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