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西门子物流研发全自动卸货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1-22 14:22:59 侯维磊 译自Siemens Logistics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西门子物流目前正在制定新标准,采用全自动卸货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吞吐能力比手动流程高20倍。

西门子公司表示,随着包裹数量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增长,函件、快递和包裹服务提供商面临着在短时间内实现快速处理的挑战。

为了满足卡车快速卸货的需求,并根据行业要求,西门子物流开发了RUBUS,这是一种全自动的卸货解决方案。借助RUBUS,包裹服务提供商能够以空前的速度卸载拖车。整个操作流程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高效和灵活。

西门子物流首席执行官Michael Reichle表示,西门子的RUBUS从根本上优化了包裹的卸货过程,借助这项新技术,无需任何人工干预就可以卸货。因此,它比以前快20倍。借助RUBUS,公司在创新方面树立了一个里程碑,支持客户显著提高他们的生产率。

包裹处理链中的每个步骤都有助于提高系统的吞吐量。包裹枢纽的核心问题之一是迅速卸载卡车,而这些卡车正在以越来越高的频率到达。这种需求将手动卸载过程扩展到了极限,因此优化操作至关重要。

RUBUS使用一种独特的方法,借助皮带可以全自动、高速地卸载包裹。该系统每小时可处理多达25000件物品。这个速率是可控的,并且可以在中央控制站进行动态节流以匹配可用的系统容量。RUBUS可以配置为大流量和小流量。此外,它无需任何结构修改即可轻松调节至任何设施。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