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准时达开放海外至国内救援物资免费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0-01-27 16:26:32 tom_plus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的不止是全国人民的心,很多国家,国际组织和机构也在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当下,为确保海外救援物资能顺利运送到疫区,准时达自即日起开放海外至国内救援物资免费运输绿色通道。

准时达自即日起开放从美国、墨西哥、日本、越南、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印度、香港、台湾的13条绿色免费跨国通道,并利用准时达在全球的强大关务资源,确保驰援物资能安全及高效运至疫情一线。

目前,免费通道面向各国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公益组织、商业机构和医疗用品生产企业开放,将优先确保口罩、消毒液、护目镜、防护服等防护用品第一时间送达。暂不接受为个人物资提供绿色通道支持。

准时达绿色通道热线:400 189 8868 邮箱:jusda-callcenter@jusdascm.com 

驰援湖北,刻不容缓,准时达将全力保障更多国际救援物资准时到达!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