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疫情来势汹汹,支援医疗前线,我们义不容辞!

发布时间:2020-01-30 13:59:23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新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疫情动态时刻牵动人心。今日,疫情再次升温,据卫健委今日发布,全国确诊830例新型肺炎病例,重症177例,死亡25例。

1月23日0-24时,27个省(区、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59例,新增死亡患者8例。新增治愈出院6例。19个省(区、市)报告新增疑似病例680例。全国共有29个省(区、市)报告疫情,新增内蒙古、陕西、甘肃、新疆4个省(区)。

截至1月23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29个省(区、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30例,其中重症177例,死亡25例,其中湖北省24例、河北省1例。已治愈出院34例。20个省(区、市)累计报告疑似病例1072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5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2例,澳门特别行政区2例,台湾地区1例。

累计收到国外通报确诊病例9例,其中泰国3例(2例已治愈),日本1例(已治愈),韩国1例,美国1例,越南2例,新加坡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50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087人,尚有842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确诊人数在不断上升,让每个人心中悬着的大石头迟迟不能落下,在这严峻的时候国家多部门出台多项举措,各药企员工也纷纷回到一线加班加点保障药品供应安全及时。

为此,我们也愿意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在此发声:

如果您面临药品资源短缺,或急需医药物资设备;

请联系我们。

如果您有充足完备的药品物资可以提供支持;

请联系我们。

留言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所需药器及数量,

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相关药企,对接跟踪,提供帮助。

疫情当前,我们将协力对抗;

支援医疗前线,我们义不容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