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关于进出武汉市防控物资和医务人员有关问题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30 15:40:46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1月26日上午,长江云记者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保障城市运行、民生服务和防控需求的运输需要,省指挥部交通保障组下发了《关于做好应急物资运输车辆优先通行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中明确,凡涉及进出武汉的防控物资和医务人员的协调均由湖北省防控指挥部交通组负责,并公布了协调人及其电话,如下:

联系人:陶泽民17362923369

需要协调的单位及个人可联系

需要信息:姓名、单位、车号、进入高速口位置、下高速口位置,交通组按照一事一办的原则办理。

另外,《通知》还明确了对湖北省内运送医疗救援物资(免费通行)、运送群众生活物资、运送保障城市运行的水、电、油、气等相关物资的三类物资运输车辆实行放行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13015395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