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这大概是抗击疫情最硬核的“口罩”!

发布时间:2020-01-30 18:53:47 江铃福特商用车

毫无疑问,负压救护车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是本次抗击疫情的重点需求物资之一。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救护车改装方面积累丰富经验且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江铃汽车积极响应,担起重任,向武汉捐赠价值500万元、由10辆福特全顺改装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将直抵抗疫救援第一战场。

此外,江铃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放弃春节休假,正夜以继日地赶制1700余台救护车(其中有200台负压救护车),确保所有救护车都能保质保量地驰援全国各地。

大国重工,展示“江铃速度”

召必回,战必胜

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江铃在行动

负压救护车:守护生命的“昂贵口罩”

何为负压救护车?

负压救护车,即防护型救护车,它与普通救护车的最大区别就是能“负压隔离”,主要用于重大传染病人的安全隔离与转运。

负压救护车能够有效隔离感染者。由于进入负压舱内的空气都是新鲜的,且无循环空气,使病源体在舱内“无处藏身”,就像一个“无菌室”一样。所以在负压救护车上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与病人间交叉感染的机率,同时也避免更多人群的感染,做到真正的“安全隔离”。

抗击疫情的硬核“口罩”

拥有50多年全球畅销史的福特全顺,改装车型多达600多种。其中新世代全顺长轴福星防护型救护车,是基于福特新世代全顺长轴中顶车型改装而成。搭载福特PUMA2.2L发动机,动力强劲,时速可达145km/h,国六排放;高强度车身结构,可有效吸收撞击带来的冲击力;车内空间设计合理、配置丰富,满足使用需求。

该车按防疫救护特点及隔离要求,分为医疗负压舱、消毒舱、观察舱。全车采用国内领先的医疗车改装技术,包含救护系统、警示系统、电器系统、负压系统等,可用于开展院前抢救、转运和监护传染病员。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

江铃人与白衣天使心手相牵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

江铃救护车凝聚匠心工艺

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驰援武汉,相信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