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江铃汽车驰援武汉 捐赠10辆福特全顺负压监护型救护车

发布时间:2020-01-30 18:56:27 证券日报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为强化防控物资保障,工信部动员各机关、各生产企业克服各种困难,千方百计复工复产,保证武汉需求,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是当前疫区应急保障不可或缺的短缺物资。

记者获悉,各地改装车企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紧急生产救护车驰援武汉。江铃汽车是全国最大的救护车生产企业,公司出品的福特全顺系列救护车底盘成为广东、河南、安徽等各地改装车企改装生产的核心产品。

1月28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向武汉捐赠10辆福特全顺负压监护型救护车。

1月27日,江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江铃股份董事长邱天高一行来到福特全顺救护车生产一线,看望慰问放弃休假重返工作岗位,紧急赶制救护车的江铃员工,他强调,“全力以赴确保救护车高质量交付,这是江铃集团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截至目前为止,江铃汽车已经接到救护车订单超1300台。

今天开始,江铃股份小蓝工厂焊装线开始陆续进岗,支持新增救护车订单制造交付。

据了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江铃集团克服存货少,供应商停产等诸多困难,相关企业年二十九部署,年三十陆续召回员工。有些员工春节就没回过老家,有些员工到家后立即赶回,有些员工克服困难绕道回公司。江铃汽车将尽早尽最大努力为武汉、为全国提供救护车。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