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上海华能电商公司旗下“能运”平台义运医疗物资

发布时间:2020-01-30 21:30:35 华能大宗智慧供应链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突袭而来,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协助国家全力防控疫情,作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能源行业智慧供应链集成服务商,上海华能电商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对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主动担当央企社会责任,通过旗下“能运”、“真好运”两大专业网络货运平台推行三大举措,充分发挥网络货运平台运力资源整合优势,全力保障抗击疫情应急物资的运输,支援一线防控工作,遏制疫情蔓延。

一、紧急开通免费“绿色通道服务”

为全力支援湖北地区医疗物资运输工作,上海华能电商公司旗下“能运”、“真好运”两大网络货运平台于2020年1月27日零时起,已开通免费向湖北地区整车运输救援物资及医护用品的“绿色通道服务”,平台通过网络货运模式,集中整合社会车辆,统筹调配全国资源,保障湖北省和武汉市防控急需的防护服、口罩等物资供应,第一时间将援助物资配送至疫情抗击前线。各级政府部门、正规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公益团体等,如有向武汉地区运输大宗救援物资的需求,欢迎联系物流平台(物流平台24小时热线:4006-850-510)。

二、为司机免费提供防护用品

为全力支持司机运输救援物资及医护用品,保障司机健康安全, “能运”、“真好运”两大网络货运平台于2020年1月27日零时起,向进入湖北地区运送救援物资及医护用品的外省司机提供免费的防护用品、路线导航等服务,直至湖北地区当地物资紧缺问题得到解决为止。

三、向湖北地区捐赠第一批防护物资

为全力支援湖北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缓解医疗物资短缺压力,上海华能电商公司向湖北荆州、黄岗捐赠的第一批防护物资,将通过“能运”、“真好运”平台第一时间送抵抗击疫情前线。

重要提醒

为确保物资安全,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请事先与当地政府、慈善组织联系,平台会与相关机构确认后安排专人对接协调。

同时公司向全体员工、广大司机及全体同行倡议:

1、倡议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决策,全力保障公司3大支援举措落实到位,高效支撑相关物资运输、平台服务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华能力量。

2、倡议平台广大司机用户,尤其是熟悉湖北地区运输情况的司机,积极志愿报名承运相关物资,报名时请提供姓名、电话、车牌号、车型、能被调用的时间,线路等信息,以便资源高效安排。

3、倡议网络货运行业全体同仁,坚决拥护并执行党和国家为防控疫情所提出的要求,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为网络货运行业树立榜样。

最后,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相信在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