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23家物流平台集结,支持国内运及国际清关

发布时间:2020-01-31 10:36:11 G7智慧物联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中国人的心。疫情爆发后,来自各地的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公民们正在筹措大量的救援物资,计划运送到湖北。与此同时,各大物流企业也积极投入到“支持湖北抗疫,运输救援物资”的行动中。

1月28日,福佑卡车、狮桥运力、则一、华能智链、真好运、赤湾东方、壹米滴答、驹马、车满满、卡车宝贝、快狗打车、美菜网、货拉拉、凯东源、万邦迅捷、闪送、G7等17家物流平台展开了联合行动,共同驰援湖北。G7还为此紧急搭建了「驰援武汉——物流信息共享平台」,实现物资与运力的快速匹配。

截至1月30日下午,信息共享平台上线24小时内,已完成5单物资与运力的匹配。5500只口罩、300副护目镜、500件防护服以及70000斤蔬菜正在火速运往武汉。

目前,加入联合行动的物流平台已累计增至23家,共同保障疫情防控相关物资运输。以下为其中部分物流平台的相关信息及服务范围:

如果您有救援物资运往武汉,正在寻找卡车运力,可联系以上物流平台。或者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运输需求与物资详情,我们都将尽快为您匹配运力资源!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