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6天时间,16架顺丰专机驰援武汉

发布时间:2020-01-31 11:06:05 快递生态圈

摘要|驰援武汉!截至目前,16架顺丰专机先后降落武汉天河机场,累计运送医疗、救援等急需物资354余吨。从1月24日开始至26日,顺丰每天有两架专机分别由深圳和杭州起飞,皆是当天往返。从1月27日开始,顺丰公司新增北京飞往武汉专机一架;29日起,新增潍坊飞武汉专机一架。

驰援武汉!16架顺丰专机

1月29日11时许,一架载有23.5吨医疗、生活物资的757型飞机在武汉天河机场安全降落,这也是天河机场当天迎来的第四架顺丰专机。

从1月24日开始至26日,顺丰每天会有两架专机分别由深圳和杭州起飞。从1月27日开始,顺丰公司新增北京飞往武汉专机一架,29日起,新增潍坊飞武汉专机一架。到目前,共有16架专机先后降落武汉天河机场,累计运送医疗、救援等急需物资354余吨。

顺丰速运湖北区应急防控指挥小组组长、湖北区总经理潘韦介绍,为加快、加大救援物资的配送,目前湖北顺丰武汉市内已有近百个网点陆续恢复营业,各级管理人员、司机、配送员等岗位员工主动与当地防控指挥部等政府部门沟通,自愿申请返岗参与物资运输及配送工作。

据了解,除加大空中、公路力量运送救援物资外,顺丰集团还向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捐赠13000箱即食、速冻食品、水果440箱6440公斤、牛奶100箱,以保障医院医护人员饮食需求。同时捐助2000万元用于采购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等急需的救援物资,以帮助湖北省抗击疫情。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