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疫情之下 万佶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1 09:12:35 万佶物流公共信息平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原本快乐祥和的春节蒙上了一层阴影。从开始到现在,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我们看到国家及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及时部署;我们看见了奋不顾身的医务工作人员冲在前线;我们也看见了众多依旧奋斗在一线的物流人!

截至2020年1月30日24时,江西共确诊240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全省各市区急需各类抗疫救灾物资。九江市浔阳区政府为了确保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人身安全,委托九江某医药企业采购一批医用口罩,该企业负责人黄先生在接到指示后积极寻找,经过与外省几家口罩生产企业的反复沟通协商,最终预定了数十万只医用口罩。

医用口罩装车

货定好了,可因疫情导致的车辆资源匮乏又让黄先生焦心不已,1月30日,在连续几天多次碰壁后,黄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登录万佶物流网络货运平台发布自己急需三辆9.6米箱式货车的车源信息,经过平台大数据系统的快速匹配功能,很快就有几名司机愿意立即出发,协助紧急调运这些防疫物资,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抢运,三卡车的救援物资于1月31日下午,全部顺利抵达九江。卸货完成后,黄先生特意致电万佶物流网络货运平台,对平台的快速响应表示极为认可,并感谢万佶物流就此次救援物资的全力支持!

1

万佶物流一直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如2008年雪灾、2017年九江修水洪灾等,始终做到救援物资优先运输安排,如今更是积极响应1月27日国家邮政局发出《关于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运输服务的通知》,通过万佶平台全网统筹,积极做好运力调派,做好疫情防控、民生物资等的应急运输准备。

2

2017年7月九江修水灾后重建捐赠

疫情面前,万佶物流没有置身事外,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承担龙头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疫情之下万佶人攥指成拳,合力致远,以实际行动团结起来打赢这场防疫抗议保卫战。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