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6小时、全员发动、百公里搜索救援,轮胎人守护湖北抗击疫情“大动脉”

发布时间:2020-02-01 12:21:34 车与轮

2020年春节,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冠状病毒的警钟也随之拉响。以湖北为中心的疫情,迅速向全国蔓延开来。湖北作为疫情的重灾区,随着疫情的扩散,当地各大医院的医疗物资也越来越匮乏

1

疫情在肆虐,但来自全国的支援也在源源不断地向湖北输送。正是一辆辆卡车组成载着外地的物资驰援湖北,为湖北人民战胜疫情提供物资基础。


紧急!满载急救药品抛锚湖北宜都!


卡车司机罗师傅就是为湖北输送救援物资的一员,当疫情发生的时候,有一批药品原材料需要从四川绵阳尽快送到湖北时,他义无反顾的驾驶的川AV2062牌照的重型卡车向武汉出发。


2

3

4


1月30日晚8点50分左右,罗师傅驾车行驶到湖北宜都市杨溪坳附近的国道上时,罗师傅驾驶的卡车载重轮轮胎突发爆胎,经过罗师傅紧急操控,车辆虽然安全的停了下来,但也无法继续前进了。


5

罗师傅深知自己运的货物是为武汉疫情准备的药物原材料,是给武汉人民救命用的,必须要尽快送到目的地加工成药品,片刻是不能耽误的!


但当时疫情严峻,正值春节,还是夜晚,周边所有的店都关门,更不用说汽车快捷服务店了。


正当罗师傅着急的时候,罗师傅家附近做轮胎的朋友为罗师傅推荐了知轮车服,当时他抱着怀疑的态度登录了知轮车服微信小程序,发起了移动救援呼叫。


当时有很多附近门店快速反应接单,但因为封路、隔离等种种原因,最终无法到达现场救援。随后,罗师傅拨打了知轮车服的400—8890—999紧急救援电话。


多方联系,救援行动圆满结束


虽然当时已是深夜,在了解到罗师傅的困难后,知轮科技值班总经理迅速响应,快速组建了由客服、线下、产品及运营等团队组成的行动小组,远程多方联络事故发生地附近100公里内的几十家轮胎救援门店及服务车。


但由于疫情,多家轮胎店虽然答应了救援,但由于种种原因,也都没有到达现场。

6

知轮科技的同事并没有放弃,一直在和罗师傅保持联系,并再度扩大联络范围,并将联络门店扩大到中策渠道下面的门店。经过反复协调,宜都的蔡波师傅答应出车救援。但当时已经凌晨2点左右。


由于疫情封路,为了让蔡波师傅顺利到达事故地点,知轮科技的工作人员积极与当地110和公安局进行联系协调,为蔡波师傅保驾护航!


经过一系列的努力,蔡波师傅顺利通过两道关卡,在凌晨2点40分左右,蔡波师傅开着服务车达到施救现场。


当罗师傅看到蔡波师傅开着服务车的时候,非常感动,他表示:“非常感谢能来救援他的兄弟!”



经过1小时时间的施工为该车更换了轮胎。凌晨3:30分,罗师傅的物资运输车辆顺利启动继续上路。


7

8

9

10


历经了6个多小时的救援行动最终得以圆满结束,为了尽最大可能的援助湖北,知轮科技此次免费为罗师傅提供了救援服务,并支付了此次1000元的救援费用。


在采访罗师傅的时候,他表示:“当我需要救援时,是知轮车服的工作人员一晚上没有睡觉,一直陪着我。非常感谢知轮科技,也感谢大晚上来救援我的轮胎店兄弟,有你们的保障,我们的道路更平坦!


肺炎疫情还在持续蔓延,但优秀的中华儿女从来就没有放弃,有奔向一线前线医生;有不顾艰难,为湖北“输血”的卡友;当然也有为维护湖北运输“大动脉”的轮胎人!



最后,友情提醒广大轮胎人和卡友,全国各地驰援湖北地区疫情的各类物资运输车辆,如发生轮胎故障,需要轮胎相关的紧急救援服务。只要通过知轮车服微信小程序或知轮车服司机版APP发起救援的订单,或直接拨打400-8890-999电话,均可获得免费就近派车救援(含出车费)。

11

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更多的人知道知轮车服的救援平台与活动,让各类救援湖北的物质最快最安全的完成运输任务!

我们相信,有全国,有大家的支持
中国肯定能过关!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我们的国家,一定会好起来的!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