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裕络物流与苏宁家乐福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1 13:46:3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上海裕络

武汉封城后,一时间口罩、眼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纷纷告急!1月23日下午,上海裕络物流接到苏宁家乐福紧急求援:225箱13500只口罩需要立即从上海发往武汉支援。

疫情就是命令!裕络物流第一时间成立保障小组,立即组织车辆资源:农历腊月二十九的下午,外请社会车辆资源几乎没有,几经努力仍然没有找到车辆。面对这一突发情况,上海裕络物流紧急联系己经下班、准备回家过年的司机员工返岗。

23日 15:00,裕络物流的车辆按时到达上海家乐福仓库;

23日 15:24,车辆离开仓库,前往武汉家乐福仓库;

24日 14:12,车辆到达武汉家乐福仓库;

image001

image002

武汉裕络:

1月23日上午10:00武汉封城后,各种突发状况一波接一波:听到封城的新闻,许多人员急忙放下工作,想办法要回家,进行家乐福门店配送的车辆无法出城,仓管员、高叉司机、货车司机、车辆都缺……

面对困难,裕络人没有被吓倒!而是积极想办法克服、应对:一方面在毛董事长的亲自指挥下,武汉裕络积极行动起来,成立专门的疫情保障团队,员工纷纷放弃休息,几乎24小时分班、轮流作业。由于封城、封村,仓库周边买不到任何吃的东西,在家乐福团队的支持下,在与仓库分开、独立的办公室内用电磁炉煮水饺吃,配送的司机只能干吃方便面。

另一方面与家乐福成立双方工作团队,建立微信沟通群,及时分享信息,请家乐福协调门店、政府等部门,确保我们的车辆能上路、按时配送。

截止到1月31日,在裕络物流与家乐福团队的通力协作下,我们按时完成了每天收、发货及配送业务,每天及时将货物配送到家乐福各家门店,为保证武汉市民能购买到日常生活必须品而贡献了一份力量,也获得了家乐福团队对我们的认可和肯定。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首页